📞 0800-398-998
moving big and small

搬家大小事

旺福精緻搬家是專業的台中搬家公司,提供任何搬家、物品搬運服務,無論是住宅、公司工廠與各式各種重物機械,旺福搬家都能給客戶完整的搬遷服務,報價流程透明不額外收費,20年經驗服務至上!

【搬家打包全攻略】4個搬家打包細節與包材介紹,讓遷居更加井然有序

總是到搬家打包前一刻才覺得房子裡的東西又多又雜,讓人不知從何下手,一些平常較少用到的物品也紛紛出現在房間的各個角落,怎麼打包才能既有效率、又能確保物品搬運過程中的安全呢?無論是選擇自助搬家方案的人、或是請搬家公司協助打包運送方案的人,做好搬家打包工作,都會讓搬家的進行流程更順暢、新居物品定位也更容易,本篇文章將介紹搬家打包的流程、可以派上用場的技巧、包材,以及其他搬家打包的注意事項,正在為搬家傷腦筋的您千萬不要錯過。

精緻搬家費用怎麼算?輕鬆搬家免動手,關於精緻搬家方案的3大流程

對於工作繁忙的人來說,搬家是一項既耗時又繁瑣,卻不得不進行的工作。因此有些人會想選擇精緻搬家的服務,從整理物品、打包到搬運和安裝家具,都由專業的搬家業者協助。但精緻搬家方案具體而言會包括哪些服務呢?精緻搬家費用要如何計算?本文將為您介紹關於精緻搬家的大小事,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搬家服務方案。

台中搬家公司怎麼找?PTT網友熱議的搬家注意事項與中部搬家推薦

搬家本就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,當需要搬運的物品難以自助搬運時,不少人會選擇搬家公司或是請人提供搬家服務。然而對於第一次找人搬家的朋友來說,很常擔心會被坐地起價、刻意刁難,究竟台中搬家公司怎麼找才安心呢?本文整理挑選搬家公司的評估基準、PTT網友常見的問題解答,幫助您找到值得信賴的專業搬家公司。

什麼是自助搬家?5分鐘了解各種搬家方案差異與常見的3種計費方式

搬新居大不易,無論是學生從宿舍退宿、更換租屋處,或是因為生活需求型態的變化,而需要全家搬遷,都不是件輕鬆的事。若自己沒有能載運搬家大小物件的交通工具,委託搬家公司協助相對便利許多,但各個搬家公司都有不同的方案,自助搬家、半自助搬家、搬家公司搬家差在哪?本篇文章將介紹各種搬家方案的差異,以及適合不同情況的搬家方案,讓您對於搬家公司的服務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不再被各種搬家方案搞得「霧煞煞」。

【跨縣市搬家大補帖】搬家不想手忙腳亂,3步驟有序地擬定搬家計畫

相對於同縣市的遷移,因為生活、求學的階段有所轉變,而需要跨縣市搬家,在生活的各方面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,搬家的過程中若能順順利利,不只新生活有一個美好的開始,也能減少搬遷所需要的心力與成本。究竟跨縣市搬家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呢?較長距離的跨縣市搬家費用怎麼算?本篇文章將一一為您介紹,並推薦值得信賴的台中跨縣市搬家公司。

套房搬家不求人|自助好還是找搬家公司好?全方位套房搬家攻略大公開

離鄉背井的小資族或學生,為了工作/求學需求以及通勤便利,租套房便成了家常便飯,更不用說租約到期時要換新房子的搬家時刻。但要搬家時說多不多、說少不少的各種物件與小家電,怎麼搬到新居便是一件需要好好規劃的事。本篇文章將介紹小套房搬家的注意事項、套房搬家費用怎麼算、以及令人信賴的套房搬家推薦服務,讓你輕鬆搬新居!

公司搬遷沒煩惱|辦公室搬遷、工廠搬遷前後注意事項一次看

搬家不只是個人或家庭才有的需求,如果辦公地點或廠房位置不再能滿足公司營運需求,自然也需要規劃辦公室搬遷或工廠搬遷。但比起個人搬家,辦公室或工廠有大量的文件、家具、機具設備需要轉移,這時候委託給搬遷公司就是一個好選擇,搬遷時需要注意哪些事?以下統整搬遷的規劃與時程資訊,帶您了解如何做好搬遷前的準備工作。

如何降低跨縣市搬家費用?一次釐清5大流程及注意事項

跨縣市搬家來回需好幾趟、時程又較長,該如何降低時間及費用呢?若你今天住在台中,需搬家到彰化或南投,建議你先了解收費標準及搬家前後注意事項。本篇文章為你解析5個跨縣市搬家(以南投搬家及彰化搬家為例)流程及收費標準,並整列3個注意事項,幫助你跨縣市搬家更有效率。

豐原搬家公司怎麼挑?7大搬家注意事項,讓你一次搞定不踩雷!

搬家固然是一件讓人興奮又期待的事情,但若不仔細挑選專業的搬家公司,有可能當了冤大頭還渾然不知,使搬家成為一輩子的惡夢。本篇將說明如何挑選豐原搬家公司,聯繫搬家公司前又有哪些要知道的注意事項,並推薦你經營超過20年的中部搬家公司,讓你順利搬新家,舒服入住沒煩惱!

精緻搬家費用划算嗎?一篇帶你了解精緻型搬家的特色與收費方式

舊家住了30年終於要入住新房,看著家中各式雜物及大型家具,想到要搬家就不知該從何整理起,又擔心自行搬運會造成大型珍貴物品損壞,或是讓家人受傷嗎?近年來精緻搬家服務盛行,除了基本的運送物品,還提供打包、歸位、清理廢棄物等多項服務,幫助民眾解決各式搬家難題。不過,精緻搬家公司詳細服務內容有哪些?費用很貴嗎?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精緻型搬家是如何安全將物品送到新家,並列出影響收費方式的3種因素,幫助你更好規劃搬家計畫。

還在煩惱搬家物品存放問題?掌握3大重點,找到合適的搬家倉儲公司

新房子還未裝潢好或舊家在整修,家具家電物品該放哪裡?如果你正在為暫放物品而煩惱,建議可以找搬家倉儲公司,不只提供臨時倉庫出租,專業的搬家公司還能協助包裝、搬運等其他流程,以下整列搬家公司6大服務介紹,並解析搬家倉儲3大注意事項,替你輕鬆解決物品存放問題。

辦公室搬遷好麻煩?掌握搬遷3-3-2原則,快速恢復公司正常營業

當您正著手準備搬遷公司,該如何讓搬家作業順利進行,使公司快速回到營運正軌呢?其實在規劃搬家計畫時就可以做足功課,幫助搬遷過程更加順利,本篇整理出辦公室搬家前中後期的「3-3-2原則」,縮短搬家時間,幫助貴公司快速恢復營運狀態。